capper x 我【直播被要求听法小《健将》】

  *不上升 🈲️二改二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

  “姐妹们今天主播没迟到啊,可不能再骂我了。”capper小酌了一口酒乐呵呵的对着屏幕说。

  

  弹幕1: 你今天怎么这么高兴?

  弹幕2: 今个这么高兴?中彩票了?

  弹幕3: 什么水平?这么高兴?找到老婆了?

  .........

  “啧,我不高兴我哭?我以后就给你们直播落泪,我就一个人对着屏幕,诶,我就kuku在那哭。”张砚拙酒杯一放就开始kuku怼弹幕。

  我依旧阴暗爬行,抱着手机狂笑。

  

  弹幕:主播听没听过《健将》?

  弹幕:张砚拙快去听《健将》!

  弹幕:快快快听《健将》

  ..........

  张砚拙眉头一皱,手撑着下巴故作深沉,“什么歌?坑我的?”

  弹幕:哪能啊

  弹幕:法老的歌啊,怎么就坑你了

  弹幕:好听死,真的

  弹幕:特别特别的炸裂啊,谁听谁知道

  ............

  “法老的歌?诶呦,那我来听听。”

  “真好听啊?别骗我噻。”

  张砚拙一边说一边在键盘上敲准备放这首歌。

  

  我:张砚拙..你到底是太单纯了…你...好自为之..

  我刚刚看弹幕在刷,然后就去搜了听了一下。

  真的特别特别炸裂。

  

  “哇塞 我的肌肉怎么那么的好看。”

  小精灵第一句刚出来我就看到capper微微放大了他的瞳孔。

  “一用力就会把衣服撑散 真惨。”

  第二句词一出来,capper接着放大他的瞳孔,然后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扬。

  我:?变态吧

  

  OK第三句出来的时候这大哥终于忍不住按下了暂停键,“超,我就知道你们没安好心。”

  弹幕:干嘛干嘛,继续听啊

  弹幕:小伙子,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不要半途而废这个道理

  弹幕:你快点的

  弹幕:继续放继续放

  ..........

  capper看着弹幕骂了一句无声脏话,“行行行继续继续。”

  法老:我是二头的教授不断暴走 给你爆头突然暴扣连续暴扣 

  “卧槽……”张砚拙吓的抿了一口酒,然后赶紧暂停了。

  “不是,卧槽,笑死我了,咱们孙权老师真的有点东西的。”张砚拙后知后觉的开始笑了。

  “卧槽再听听。”张砚拙意犹未尽的又开始放。

  

  我面无表情的拿着手机看他津津有味的听完了整首歌。

  我:不是这大哥为什么跟别人不一样啊?

  

  “姐妹们,能不能再听一遍?”capper一脸真挚的问。

  我:?

  弹幕:?

  弹幕:谢谢不用了

  弹幕:不用了,奖励你晚上睡觉之前听

  弹幕:小哥哥你自己留着听吧

  弹幕:@法老_Pharaoh 哥有人懂你了

  弹幕:@法老_Pharaoh 你快来看看

  弹幕:@法老_Pharaoh 后继有人

  ........

  “哎哎哎,别艾特人家了。扰民了啊扰民了啊。”张砚拙看评论区一大堆艾特法老的连忙说。

  “不是,我真觉得这首歌蛮好玩的。有机会要找我孙权哥哥合作。”capper一脸贱兮兮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法老:?谁是你孙权哥哥,恶心死了。

  弹幕:卧槽哈哈哈哈哈法老来了

  弹幕:卧槽卧槽真的法老啊

  弹幕:我去正主来了

  弹幕: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张砚拙被骂了吧

  弹幕:法老师我的互联网嘴替

  弹幕:法老啊啊啊啊啊啊

  ........

  “哟,法老哥哥来了啊。快快快姐妹们,欢迎欢迎啊”

  法老_Pharaoh:想跟我合作的人已经排到法国了,张开盆你排队吧。

  “滚滚滚,赶紧滚。”暴躁小猪又上线喽。

  

  (小短篇)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热度(47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困困土豆泥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