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per x 我【生病】

  *不上升  *将就看  *别搬运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

  医院-

  “你生病了怎么不说啊?”我摸着张砚拙的额头一脸心疼的问。

  

  平时没有演出都吵着闹着要来接我下班,今天没演出连个信息都不给我发,我还纳闷呢,没想到下班之前在急诊科的走廊上看见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个人坐在走廊的椅子上,还乖惨的。

  “你最近医院不是很忙嘛,我也想让你晚上回去好好休息一下的。”capper声音有点哑,语气听上去闷闷的,不知道是不是发烧的缘故。眼睛也有点湿漉漉的,看上去特别乖。

  心软的一塌糊涂。

  “饿不饿?我去给你买点吃的?”我轻声说。

  “不饿。”他摇摇头。

  张砚拙有点不对劲,他好像真的不太高兴。

  我弯下腰捧着他的脸,语气像哄小孩一样,“怎么了乖乖?今天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capper脑袋一下就耷拉下来了,“跟陈轶伦吵架了。”

  我:!!!我去?这个世道变了。太可怕了。他俩也能吵?

  “真的假的!咋回事啊?”我按耐住心里的八卦,克制住自己尽量不那么激动的问他。

  capper幽怨的撇了我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我:嗯。我就知道我控制不住自己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一丝抱一丝~有点小激动哈。”我不好意思的捋了捋头发来掩饰我的尴尬。

  “你快说嘛,啥事啊?”我抱着他的手晃了晃。

  capper深吸了一口气,撸了两把袖子,把身子侧过来正对着我,一副要跟我好好吐槽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跟你说,我操真的气死我,陈轶伦这个傻逼,我落地好不容易搜堆打架挣点钱,他说要买符,我就把钱全给他了。尼玛就开局两分多钟,非要买大符,买了又不用..........”

  我:我他妈到底在期待什么?

  

  我一脸生无可恋的听着这小子bb了五分钟,这两个中二少年因为游戏吵架我死这凑什么热闹……

  “ok,好,停。别说了。”我一把按住张砚拙在空中挥动的手。

  “你..你好好休息一下…生病了嗓子不能多说话知道吧。”简直就是无语他妈给无语开门。无语到家了。

  “哼,你也向着他?我不是你最爱的宝宝了?”张砚拙把头靠在我肩上嘟囔着说。

  “你是你是你是,不爱你爱谁?”我赶紧给他顺顺毛。

  “向医生?你也来输液啊?生病了吗?”来给capper输液的小护士问我。因为我之前在急诊待过,急诊科的医生护士多多少少都眼熟我。

  “没有,陪我男朋友输液的。”我笑着说。

  那个小护士一脸“我懂了”的表情,“那向医生你来扎吧,我怕把你男朋友扎疼了。”

  “诶,你......”我话还没说完,那个小护士一溜烟就没影了。

  我哭笑不得,认命的拿起针管对张砚拙说,“手抬起来。”

  “啊!好疼!轻点轻点轻点!”

  我:?我扎了吗你就开始喊?

      “?我他妈还没开始扎……”我无语的说。

  “嗷嗷对不起,喊早了。”

  我:草,有病。

  

  输液ing-

  “啧,别乱动,你多动症啊?”他一会玩玩我的手,一会玩玩他的手,一会玩玩这个一会玩玩那个,我真怕他给输液针管玩滑了。

  被我凶了两句之后张砚拙不动了,我再低头一看他,原来是靠在我肩上睡着了。

  我盯他盯了几秒,把脸轻轻靠在他的头上,闻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,心一下子就被填满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这一刻,他没有音乐没有粉丝也不是个rapper,他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张砚拙。

  

  “起来了宝宝,咱们回家了。”帮capper拔完针之后我看他还在睡就没忍心叫醒他,过了一会儿才叫他。

  张砚拙睡眼朦胧的被我叫醒,眼神呆滞,头上还有一缕呆毛被他睡翘起来。

  我笑着帮他理理头发,“走啦!回家再睡。”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/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“空哥,咋啦?”我接起ako的电话。

  “张砚拙在你家不?”

  “在呢,这几天他生病我就让他住我家了,我照顾照顾他的,怕他自己回去照顾不好自己。”我有点心虚的说。

  “那行,晚上来我家吃饭。你醒姐刚学了几个菜让你们来试试毒。”

  “好嘞。”

  “你他妈说什么呢?”电话那头醒醒的声音传来,然后就响起了空哥痛苦的声音。八成是被抽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偷笑着把电话挂了。

  一转头就看见张砚拙端着菜站在我身后,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我。

  “你照顾我?我他妈没听错吧?”他一边放下手里的盘子一边说。

  “你说说从输完液回来我给你做了几顿饭了?超。”

  “好吧,这几天算我对不起你,下回我给你做嘛。”我厚着脸皮说。

  “算了祖宗,吃完我直接重回医院。”张砚拙一脸惊恐的摆摆手。

  “?滚。”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/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【今天是短短的小日常~】

  

(附一张眯眯眼小猪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热度(24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困困土豆泥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