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per x 我 【吵架1】

  *不上升*小吵怡情哈哈哈哈

  *前男友秦轩人设:也是医生,跟女主一个医院。之前有写过一篇是关于秦轩喝多了然后在女主楼底下蹲她,那前提是仅仅是喝多了神智不清太偏激了,后来秦轩也给我们道歉了。现实中秦轩是一个非常称职的医生,跟同事关系也很好,就是那种文质彬彬的帅哥。

  (大家别太在意之前写的人设哈)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
  “打扮这么好看晚上干嘛去呀宝宝?”capper刚刚演出完坐在车上给我打视频。

  “今天晚上医院同事一起吃饭呢!”我一边涂口红一边回他,其实我特别心虚的,因为今天这个场我前男友也在。

  虽然之前的事秦轩给我们特别特别诚恳的道过歉了,capper嘴上说没事,但我知道他心里还是有点介意的。

  我本人其实是非常欣赏秦轩的,虽然我们这种关系有点尴尬,但他在医学上的才华真的特别出众,有的时候我俩也会有一些学术交流啥的。(这种时候就不谈私人情感了,就是普通同事那种欣赏)

  “好吧本来还想叫你出来吃饭呢,那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呦。”

  “好好好放心放心。”我连忙点头。

  张砚拙反复叮嘱我要注意安全之后又给了我两个飞吻就把电话挂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去的还算早,只有我、秦轩还有两个主任,我去的时候他们在讨论前两天来的一个脑癌患者要不要开颅。

  “诶,向医生来啦?”秦轩眼尖的看到我了。

  我点点头一一给他们问好,“还讨论那个脑癌的患者呢?”我虽然不是神外的,但我对这个案例也非常感兴趣。

  “对,你怎么看?”秦轩问我。

  我一下就来劲了,拉了一把椅子就坐在他旁边开始手舞足蹈的表达我的看法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顿饭大家吃的都很开心,不停的讨论聊天,吃到最后吃上头了,于是......我们转战酒吧了……(当然只有几个年轻的关系好的同事)

  

  喝了大概半个小时,我低头一看手机capper给我发了好几条消息,大概内容就是说他出来喝酒了,让我注意安全早点回去。

  我刚要告诉他我也出来喝酒了,突然面前被阴影笼罩,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“向妤。”

  我心里咯噔一下。

  是capper。

  capper居高临下的扫了一圈,视线在秦轩的脸上留了一瞬,最终定格在我的脸上,面无表情的淡淡来了一句,“吃饭吃酒吧来了?”

  “不是,我刚准备告诉你呢。你看......”我站起来拿起我刚编辑好还没来得及发出去的话给他看。

  “走。”capper盯我盯了一瞬,拂开我举手机的手,就说了一个字,说完就用力的拽着我的手腕。

  “嘶,张砚拙。”我被他拽的有点疼,皱着眉头想挣脱开。

  怎么说也得跟其他人打个招呼再走啊,就这么走了也太没礼貌了。

  没想到秦轩这个时候挡我前面了,“你拽疼她了。”

  我真的心梗了一下,说也说不清了这下。

  张砚拙眯起眼“嘶”了一下,顶了顶后槽牙,眸子瞬间冷了下来,“又是你啊?”

  我怕事情越发不可收拾就赶紧对秦轩摆摆手,“没事没事,你们继续玩我就先走了。”

  秦轩一把拉住我,“向妤,你们......他....他要是对你不好的话........”

  capper骂了一句脏话,眸子越来越冷,眼中暴虐渐起,“啧,拿开你的脏手,你他妈真当我死了?”

  虽然秦轩话没说完,磕磕绊绊的我还是懂他什么意思。

  “他对我很好。秦轩。再见了。”我拉着已经在暴怒边缘游走的张砚拙就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解释一下今天晚上?”张砚拙冷着嗓子。

  “我本来打算告诉你的。”我揉了揉被张砚拙拽红的手腕。

  “我要听的是这个?”

  “秦轩?我们是一个部门的啊,今天晚上吃饭他肯定也在。”我耐着性子给他解释。

  张砚拙顶了一下腮帮子,额头上青筋微微暴起,显然这个回答他不满意,“向妤,我挺好奇的你们在医院每天都干什么啊,他连复合的心思都有了?”

  张砚拙冷着脸说出来的话也很伤人。

  “你说...什么?”我有点不可置信,我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  “我说,你们每天在医院......”

  “啪”一个耳光打断了他接下来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闹够了没?在你心里我就这么不堪?什么话你都能往外说?”我的手在抖,声线也在抖,他怎么能坦然的说出这样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张砚拙这下才回过神来,惊慌失措的拉住我。

  “对不起....我不是那个意思..对不起...”

  

      “算了,我们都先好好冷静一段时间吧。”我有点无力的看着他,说实话,很失望。

  张砚拙愣了一瞬,眼角微微泛红。

  “对不起姐姐..对不起...”张砚拙语无伦次的说。他甚至有点哽咽。

  “张砚拙。我跟秦轩不是你想的那样,这是我最后一次跟你解释。”我抬起眼看着面前的人,心里说不出的堵。

  “还有,人心都是肉长的,我不是不会难过。先走了。”我掰开他拉住我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心里难受的像被石头压着喘不过气,眼泪后知后觉的开始掉。

  我开始思考这段关系。

  capper跟我在一起的这段时间真的对我很好。

  但是他太年轻气盛了,性格冲动又好强,还很幼稚,有些时候吵架我能迁就他就迁就他了,因为我比他大,平时有的小事我觉得完全可以避免争吵,他偏不,张砚拙就是那种我不但要和你吵,我还必须吵赢的那种。我真的能让就让了,但是这次我真的没想到他会对我说出这样的话,真的我很无力。

  

  张砚拙手机不知道给我发了多少条消息,我都没回,当没看见。

  ako他们一堆人也来找我,问我们怎么了。

  被问烦了,我索性发了一条朋友圈:问问他今晚干了什么,别都来问我。

  反正就是特别特别的生气,直接给张砚拙单方面分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热度(27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困困土豆泥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