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per x 我 【直播】

  *关关难过关关过/我们什么时候见面都不算迟/

  *管他日落多久 日出总会来的 /

    这次我等多久都没关系/

  *姐妹们也别难过啦 我这段时间也会经常更新的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点搞笑盆的让你们开心开心🥳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“喂?谁啊?”张砚拙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来接了电话,刚醒的原因嗓子低沉又沙哑。

  “我操忘得干干净净。”突然他猛的坐起来,抓了抓他的鸡窝头骂了一句脏话。

  我努力睁开一只眼睛,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完了完了完了,昨天晚上玩嗨了忘记今天要直播了。”capper一把掀开被子从床上蹦下去。

  我俩昨天在外面疯玩了一夜,一直到今天早上才回了我家休息,一觉就睡到了现在。

  我看了眼手机,离直播就还有二十分钟了。

  得,这小子今天又要被骂迟到了。我在心里幸灾乐祸的想。

  “哎,某人又要被骂喽。”我躺在床上悠闲的说。

  张砚拙被我伤到了,有点委屈的说,“你倒是潇洒了,留孩子一个人面对这些风雨。”

  我噗嗤一下就笑出来了,“宝宝,你再不收拾真迟到了。”

  “我操怎么办啊,我直播说再也不可能迟到了。”capper又开始手忙脚乱的收拾桌子准备摆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 /直播紧赶慢赶还是迟到了几分钟/

  

  “姐妹们,主播来了啊来了啊。”张砚拙有点心虚的对着屏幕说。

  我躺在床上看这弹幕笑到颤抖。

  “你小子好不了一点,天天迟到。”

  “下次再迟到真不看了。”

  “你信不信我反手就是一个举报?”

  “消极怠工我太心痛了!”

  “祖国的花朵怎么能消极怠工?”

  ............(诸如此类的弹幕)

  “啊!我不是故意的!别给我整!”某暴躁小白猪嚎了一嗓子。

  “放过我,我们来聊点就是具有建设性意义的话题,你说说老整这些干嘛对不对。”张砚拙双手合十很诚恳的说。

  建设性意义的话题?我说这小子净装鬼,还建设性意义的话题。

  我没忍住发了一条弹幕:主播那你昨天大半夜跟狗吵架这算不算建设性话题?

  我以为会被刷下去,没想到有眼尖的姐妹看到了。

     然后弹幕的风向就变成了:主播,楼上有个姐妹为什么说你大半夜跟狗吵架?

  我:????

  我有点心虚的抬头看看张砚拙,嗯,果不其然,他也在怨恨的偷偷瞟我。

  “什么跟狗吵架?除非她发个视频我看看不然信不了一点。”capper撒谎脸不红心不跳的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我为什么说他跟狗吵架,这还真不是我胡编乱造的。

  昨天晚上跟ako他们吃完饭之后就已经很晚了,张砚拙又喝了点酒,我就说要不我们骑单车回去,他也特别乐意骑车兜风。我俩一人扫了一辆车。

  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半夜/空荡荡的街道/路灯/跟爱的人一起/微风吹在脸上/比谁骑的快/放肆的大笑/

  

  我真的很爱很爱这种感觉,路灯把我们的影子拉的很长。

  他骑的比我快,我看着他的背影,有点贪心的想:张砚拙你永远这么快乐就好了。

  我这边还抒情着呢,突然前面有三条小狗挡在我们前面,冲着我们汪汪叫。

  “你们叫啥?”张砚拙停下来对着这几条狗狗说。

  “你绕过去不就行了?”我看不太懂他什么操作。

  “别叫了啊,人都睡觉呢你们一声接一声的多扰民啊。”capper义正严辞的说。

  汪汪汪!它们叫的更凶了。

  “哎我说,不听劝噻?”张砚拙把车停在路边,撸起袖子,蹲下就抱起一条狗。

  指着它鼻子说,“不许叫了!”

  “汪!”

  “嘘,不许叫不许扰民!”

  “汪!”

  他说一句狗就叫一句。

  我:多冒昧啊???

  狗:不是,你有病啊?

  “张砚拙,我求你了别丢人了!快走!”我拽了他两下。

  “这狗一点都不好,我们家求智慧就不这样。”临走之前还要嫌弃它两句。

  狗:不是?我惹你了?

  

  回到直播/

  “主播有谈恋爱吗?你猜主播谈没谈?”capper一边念弹幕一边答。

  “主播喜欢啥样的?主播喜欢美女。”

  “主播....主播什么呀主播,慢点刷看不见了都。”capper眯起眼凑近屏幕看弹幕。

  “主播能不能别这么暴躁?对不起主播尽量克制一点。”

  “主播今晚怎么没喝酒?我刚醒呀还没吃饭。空腹不能喝酒吧?”

  “主播衣服上怎么有一根长头发?你看错了你看错了。”吓得张砚拙赶紧胡乱的拍了拍衣服。

  “主播啥时候发歌?这个月给你们发。”

  ............

  “好了好了,结束了结束了,拜拜拜拜爱你们噻。”capper给大家挥手比心说拜拜。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/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我饿死了张砚拙!”我躺在床上饿的半死不活。

  “你想吃啥子宝宝,我给你做?”张砚拙走到冰箱前面对我说。

  我噌一下坐起来,“真的假的啊啊啊啊宝宝我爱死你了!”

  不怪我激动的,张砚拙这小子真的深藏不露,做饭是真的好吃特别特别合我胃口。而且他其实特别不喜欢做饭的,每次都要求他好久,所以每次capper下厨我都特别特别激动的。

  “冰箱里的食材我看着做了哦?”capper一边往外拿食材一边说。

  “好~”我简直幸福的冒泡泡了。

  我拍了一张张砚拙在厨房切菜的照片,发了个仅圈内朋友可见的朋友圈:

  张老板又给我做饭喽,今天是幸福的小女孩~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/张砚拙快快好起来/

  

评论(6)
热度(43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困困土豆泥. | Powered by LOFTER